龍之家族日本語全球教學網隱私權政策  
回上一頁龍之家族首頁

龍之家族會員隱私權政策
龍之家族大家學日語全球教學網相當重視會員隱私權利,特制定下列會員隱私權保護政策,請您詳細閱讀下列有關隱私權保護政策條文: 

1、個人隱私權保護政策

會員所登錄之個人資料,除下列情況外,本站同意在未獲得會員同意之前,不對外揭露會員之個人基本資料及其他依法受保護之個人資料:
(1)基於法律之規定。
(2)受司法機關或其他有權機關基於法定程序之要求。
(3)為保障本站之財產及權益。
(4)在緊急情況下為維護其他會員或第三人之人身安全。

2、資料收集及用途

當您註冊成為本站會員、瀏覽本站網頁、使用各項服務或活動時,本站會收集您的個人識別資料。本站也可以從商業合作夥伴處取得您的個人識別資料。 
(1)當您在本站第一次開卡註冊時,我們會要求您填寫您的個人基本資料包括:姓名、出生日期、性別、電子郵件地址、聯絡電話、聯絡住址、職位、行業及個人興趣等....。
(2)本站會自動接收並紀錄您瀏覽器上的傳輸相關資訊,包括互聯網協定位址 (IP Address) 、本站cookie 中的資料及您瀏覽網頁紀錄。
(3) 本站會使用資料作以下用途:
* 分析您的學習狀況,進一步與您互動並協助您達成學習目標。
* 分析監控互聯網協定位址 (IP Address)防止您的帳號及密碼遭他人盜用。

3、資料分享以及公開方式

本站不會主動向任何人出售或借出您的個人資料。在以下的情況下,本站會向第三者提供您的個人資料:
(1)資料提供前取得您的同意。
(2)需要對其他第三者提供您的資料,才能夠提供您要求的產品或服務。
(3)向代表本站提供服務或產品的協力公司提供資料,以便向您提供產品或服務 。(協力公司均無權使用我們提供的個人資料,做您要求提供的產品或服務以外的其他用途) 
(4)應法律程序的要求或我們發覺您在網站上的行為違反本站會員規範及當地之法律規定及一切國際網際網路規定與慣例。

 
 

龍之家族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1 The Dragons Publishing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隱私權政策 - 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