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之家族日本語全球教學網服務條款  
回上一頁龍之家族首頁

龍之家族會員服務條款
龍之家族大家學日語全球教育網服務條款認知說明

請您在註冊成為『龍之家族大家學日語教學網(www.edunet.com.tw) (以下簡稱本站)會員前,詳細閱讀本服務條款所有內容:

(1)您已完全了解本站為龍之家族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所經營

(2)當您已註冊為本站會員或同意使用本站所提供之任何服務,即視為您已閱讀本服務條款,並同意遵守以下所有會員服務條款之規範及相關之法律規定。

如有違反者,本站將拒絕或暫時停止提供服務,並得不經會員同意逕行停止該會員之帳號使用權。惟會員已繳費用,概不退還。

1、會員規範及法律規定

您已充分了解當您於本站註冊成為會員後,即可使用本站所提供之服務。同時即表示同意接受本站之會員規範及拘束,並同意遵守當地之法律規定、智慧財產權法令之相關規定、及一切網際網路國際應用慣例。

2、會員資料登錄

(1)您同意於本站開卡註冊或於友站連結註冊時,提供完整詳實且真實之個人資料,您所登錄之資料事後有異動時,應隨時於本站執行線上更新,如有任何不實或冒用他人名義登錄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2)您提供之個人資料若有填寫不實,或原所登錄之資料已不符合真實而未更新,或有任何誤導之嫌,本站保留隨時終止您會員資格及使用各項服務資格之權利,若因上述原因導致本服務或您的帳戶被終止或取銷,均不予退款,亦不得要求比例退款。


3、儲值卡帳號、密碼保管及通知義務

當您收到儲值卡帳號及密碼後應於儲值卡開卡有效期限內,至會員開卡區進行開卡程序並自行設定會員帳號及密碼。您必須維持密碼及帳號的機密安全。利用該密碼及帳號所進行的一切行動,您將負完全的責任。您同意以下事項:

(1)會員有義務妥善保管在本站之帳號與密碼,為維護會員自身權益,請勿將帳號與密碼洩露或提供予第三者知悉,或出借或轉讓他人使用。

(2)會員發現儲值帳號有任何異常之情形時,應立即通知本站,若因未及時通知致本站無法有效防止或修護時,會員應自負全責。

(3)會員因個人帳號、密碼管理不當而遭其他人盜用,且造成會員個人學習記錄不正確,而無法有效分析學習效益及適時提供正確學習導引,其責任歸屬於會員本人,本站不負任何責任。 

4、服務

本站係透過網際網路及互動瀏覽光碟連線提供會員各項網路資訊服務,會員必須自備上網所需之各項電腦軟、硬體設備,以及負擔接上網際網路之各項費用。

5、服務之停止與更改

(1)本站僅保證履行提供會員購買儲值卡當時本站完整功能之服務,並持續服務至儲值卡有效期限為止之義務,本站保留隨時停止或更改各項免費服務內容或終止任一已逾有效期帳戶之服務權利,且無需事先通知會員。無論在何種狀況,就停止、更改服務、終止會員帳戶所可能產生之困擾、不便或損害,本站對任何會員或第三人均不負任何責任。

(2)若發生下列情形之一時,本站有權停止或中斷提供服務;
* 本站之電腦軟、硬體設備進行必要之保養及施工時。
* 本站之網路通信服務不論任何原因被中斷、停止,無法提供服務時。
* 因天災等不可抗力之因素致使本站無法提供服務時。

(3)會員應瞭解並同意,本站可能因公司、其他協力廠商或相關電信業者網路系統軟、硬體設備之故障、或人為操作上之疏失而造成全部服務或部分服務中斷、暫時無法使用、遲延、或造成資料傳輸或儲存上之錯誤、或遭第三者入侵系統篡改資料等,除第5條款賠償責任限制相關規定外,會員不得因此而要求任何補償或賠償。

6、賠償責任限制

本站對於會員使用各項屬服務性質的免費服務項目,因故無法使用時所發生之任何直接、間接、衍生、或特別損害,不負任何賠償責任。若會員使用之服務屬收費有價者,本站僅就下列範圍內,負補償或退款責任。

(1)本站因故必須關閉屬收費性服務之部份或全部時,對於已購儲值卡且未逾有效期之會員,得提出退款要求,退款金額以原購卡金額換算原有效使用日單價*尚餘有效使用日數,對於任何直接、間接、衍生、或特別損害,不負任何賠償責任。

(2)本站發生突發性之網路通信設備故障、天災等不可抗力之因素致使本站短期(二個月內)無法提供服務時,對於儲值卡會員之使用有效期將依實際停機天數*2倍日數自動延長使用有效期。

(3)本站發生突發性之網路通信設備故障、天災等不可抗力之因素致使本站二個月以上無法提供服務時,對於已購儲值卡帳號且未逾有效期之會員,得提出退款要求,退款金額以原購卡金額換算原有效使用日單價*尚餘有效使用日數,對於任何直接、間接、衍生、或特別損害,不負任何賠償責任。

7、免除擔保責任

本站就各項服務,不負任何擔保責任。本站不保證各項服務之安全、穩定、無誤、及不中斷。除第6條款賠償責任限制相關規定外,會員同意承擔使用本服務之所有風險及可能致生之任何損害,包括因為從本站下載資料、檔案或圖片,或自本站服務中獲得之資料導致會員的電腦系統損壞,或是發生任何資料流失等結果。

8、討論區、聊天室、留言版服務

(1)本站討論區、聊天室、留言版上所表達的觀點、建議和其他所有訊息僅代表張貼的作者本人看法,非本站的觀點。本站不擔保聊天室、留言版或討論區中的言論真實性。

(2)您參加討論區、聊天室、留言版表達觀點或討論時,涉及非法、威脅、不實、有害、騷擾、脅迫、侵害、濫用、中傷、粗俗、猥褻、誹謗、侵害他人隱私、張貼虛假不實或引人犯罪的資訊、有害或種族歧視的或道德上令人不快的文字、圖片或任何形式的內容、侵犯他人著作權、商標權、智慧財產權、營業秘密等其他第三者權利及中華民國法律法令規定時,本站有權刪除您的言論,您並應自行負所有法律責任,概與本站無關,如因此致第三者向本站提出任何法律之主張和請求,或主管機關對本站行使任何行政處分,您應賠償本站之一切損害(包括法律咨詢、訴訟等費用)。

(3)會員同意不會於本站討論區、聊天室、留言版上從事廣告或販賣商品行為。

(4)會員同意在討論區、聊天室、留言版發表自己見解及文章時,請尊重他人的權益及隱私權。

(5)會員同意必須充份尊重著作權,禁止發表侵害他人各項智慧財產權之文字、圖片或任何形式的檔案。

(6)會員於討論區、聊天室、留言版所公開提供之任何概念、觀念、專門技術、言論或技藝,本站具有不限任何目的自由使用之權利。

(7)會員同意絕不使用本站各項服務機制攻擊本站之雇主、員工、顧問、廣告主、關係企業以及相關協力合作廠商。

9、權利專屬

(1)本站上之所有著作、資料、圖示,其著作權、專利權、商標、營業秘密、智慧財產權、等所有其他權利,均為本站或其權利人所有,除經本站或其權利人之合法授權外,會員不得擅自下載、重製、修改、編輯或以其他任何形式加以使用,否則應負所有法律責任。 
(2)本站及網頁加速瀏覽光碟之網頁內容、程式、資料庫、圖檔、音效檔為龍之家族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之著作財產,未經龍之家族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授權,不得擅自複製、進行解編譯(de-compile) 、還原工程(reverse engineering)、或反組譯(disassemble)任何再製功能或重組程式。
(3)本站只提供註冊會員以登入的方式進入會員專區內,使用需具會員資格之服務,若利用其他任何方式進入本站系統,龍之家族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將追究非法入侵者相關之法律責任。

10、友站連結

本站為便利會員自行搜集或取得資訊,在網站或所有服務相關網頁上所提供之所有連結,對於被連結之該等個人、公司或組織之網站上所提供之產品、服務或資訊,既不擔保其真實性、完整性、即時性或可信度,該等個人、公司或組織亦不表示與本站有任何委託、代理、合夥、僱佣或其他類似之關係。

11、違反會員規範或法律規定之行為

本站就會員的行為是否符合會員規範,有最終決定權。若本站決定會員的行為違反本會員規範或任何法令時,會員同意本站得隨時停止帳號使用權或清除帳號,及停止使用本站服務,且不得要求任何退款或賠償。會員有違反法律規定之情事,應自負法律責任。

12、損害賠償

會員因違反相關法令或違背本同意書之任一會員條款,致本站或其關係企業、受託人、代理人、受僱人、及其他相關人員因此而受到損害或支出費用時,會員應負擔損害賠償責任或其費用。

13、更新權利

(1)本站保留將來對免費服務性功能全部或一部之新增、修改或刪除權利,且不另行個別通知,會員不得因此而要求任何補償或賠償。
(2)本站擔保持續提供儲值卡會員開卡行使權利日同時之相同課程內容至有效日期截止,唯本站須於保障會員學習權利原則下,保留為配合課程更新而新增、修改或部分刪除之權利,且不另行個別通知,會員不得因此而要求任何退款、補償或賠償。
(3)本站若因故無法持續提供儲值卡會員開卡行使權利日同時之相同課程內容至有效日期截止時,儲值卡會員可比照第6條第3款退款方案辦理退款,唯會員不得因此而要求任何額外補償或賠償。
(4)本站為提昇服務品質將陸續設計規劃新課程及修訂原有課程學習功能,並於本站公告新課程開發計劃及上市日期,若因故原定計劃無法如期上市,會員不得因此而要求退費或任何額外補償、賠償。

14、廣告訊息與商業活動

會員完全瞭解本站上所刊登的商業廣告及各種商品促銷資訊。該等內容均係由廣告商或商品服務提供人所為,本站僅係提供刊登內容媒介。您於本網站或經由本網站與廣告商進行商業往來或參與商業活動,交易所生之任何性質的損失或損害,完全為您與前開廣告商或商品服務提供人之間之行為,您同意本站不予負責。

15、個別條款之效力

本同意書所定之任何會員規範條款之全部或一部無效時,不影響其他規範條款之效力。

16、會員規範之增訂、修改與終止

本站保留隨時修改本會員規範之權利,本站將於修改會員規範時,於會員服務中心首頁公告修改之事實,不另作會員個別通知。如果會員不同意修改的內容,請勿繼續使用本站服務,並向本站提出異議。如果會員繼續使用本站服務,則視為會員已同意並接受本規範所增訂或修改內容之拘束。

17、準據法及管轄法院

本同意書之解釋及適用、以及會員因使用本服務而與本站間所生之權利義務關係之爭議,應依中華民國法令解釋適用之。並以台灣台北地方法院為第一審管轄法院。

 

龍之家族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02 The Dragons Publishing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隱私權政策 - 服務條款